涂鸦&意识流小作文堆放地

自家婶↓
☆山吹(主压切)
☆入间モモユ(主长义/被被)

头像自己瞎涂的

✘禁转载/二改✘
 

【压切婶】武系审神者的日记

#大概是小甜饼

#分普部/极部=交往前/婚后(划掉)

 

#记录自家武系婶婶山吹的日常

#我流长谷部


 #不定期更新

 #OOC预警

 


【起床-早餐】

①普部

      会在门外叫审神者起床。如果等了很久都没回应的话会非常着急地再叫几次,但不会擅自进去→随意进入穿着睡衣的女性房间是十分失礼的行为,何况对方还是自己的主人。

      得到允许后才会进去,如果要长谷部帮忙更衣的话将收获一只满脸通红、嘴上说着“可以吗”但手已经拿起衣服的部部→不坦率但心里还是渴望接近的。

      如果审神者不好好吃早餐或草率解决的话,会被严厉说教,毕竟吃饱了才有力气出阵。

 

②极部

      开启婚后模式(划掉)。

      大概率前一晚直接睡在审神者部屋里。

      以下是不在审神者部屋的场合→会先在门外叫起床,没有回应的话会直接开门进去。

      因为已经进展到十分了解对方身体(划掉)的阶段,相对来说没有太多顾虑。

      掉落早安吻,可以赖床和撒娇。

      极部可能会和审神者腻一下,但出阵日试图把他拉到被窝里一起睡是不行的,会被说教(说教x2)。

       一本正经地帮忙更衣,偶尔会十分珍惜地亲吻审神者的脖子和手背。

       审神者手臂上有受伤留下的疤痕,不希望别人看到。极部会尽量避免碰到那道伤疤。

       一起吃早餐的场面十分温馨,大概是老夫老妻模式。意外地没有普部那种过于关注审神者的情况。

   

【出阵-起争执】

      因为夜战不符合人类生物钟,审神者极少夜晚出阵。

      无论是普部还是极部,战斗都以保护审神者为优先→但审神者在战场上并不是需要保护的类型…是部部担心过头了。

      审神者会因为部部太担心自己而生气和愧疚,认为是自己能力不足成为了对方的负担→部部会解释只是害怕她受伤,两人偶尔会为这件事起争执。

      部部为了保护审神者、不听指挥而受伤时,审神者会十分生气(理由同上),闹别扭的时候会避开跟部部一起出阵,去别的队伍→收获委屈巴巴的部部X1。

      避开部部的时间过长→普部可能会先纠结一段时间,然后去找审神者谈一次,如果审神者还是对自己态度冷淡,他会认为审神者不再需要自己,自己又一次被抛弃了。

      避开部部的时间过长→极部大概是强硬型的?毕竟已经交往到一定程度了,刚开始会给审神者冷静的时间,但很快就会去找审神者,解释也好单纯地粘着也好,总之会用各种方法认错或者让审神者消气。(毕竟部部和审神者的初衷都是为了对方好…)


【受伤】

①普部

       十分紧张地给审神者包扎,认为是自己能力不足才让审神者受伤。

②极部

       大概是一起出阵有经验了,包扎相对比较淡定,但也会自责。皱着眉给审神者包扎的样子让人很想抚平他的眉头。

       看到审神者逞强说不疼的时候不会戳穿,可能会拍拍她的背或者给她一个拥抱。

       某次跟队伍冲散了等待救援、躲在山洞的时候→审神者的伤口疼得想哭但一直憋着,部部会让审神者钻进他怀里、紧紧地靠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清理伤口的时候会跟审神者说疼的话就咬他,会轻轻地吻审神者的额头和眼角,不带欲望只是单纯安抚的那种。

    

【办公室】

①普部

       可以偷懒,但是大概率会被念叨→边念叨边帮忙做工作那种。工作太多、任务重的时候,部部会主动让审神者去休息,然后自己包揽剩下的活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审神者某段时间比较积极,部部可能会偷偷在自己的休息时间帮忙→因为他想帮审神者减轻负担。

       工作时间向长谷部投喂(用手拿着),能看到他红着脸说“如果是主命的话”的样子,感觉要去英勇就义。

      被问到工作出色想要什么奖励时,回答一般比较官方,诸如“这是我应该做的”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得到表扬会很高兴,收获尾巴摇得像电风扇的大型犬科动物x1。

       会在工作时间偷看审神者,属于有心思但不敢行动的类型。

 ②极部

       可以偷懒+1,甚至可以躺在他腿上嗑瓜子(划掉),会被念叨→边念叨边帮忙做工作那种→撒娇就完事了→收获废婶制造机x1.

       偶尔让他帮忙的时候会被索要报酬(别多想,只是亲亲)。

       工作太多、任务重的时候,部部会主动让审神者去休息,然后自己包揽剩下的活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婶婶大部分时间还是有在好好工作的…毕竟有社畜恋人的监督(望天)

       两人已经非常有默契了,一起工作的时候,几乎审神者抬头、部部就知道她要哪份文件。

       工作时间向长谷部投喂,对方会非常自然地就着审神者的手吃掉食物(嘴唇偶尔会碰到审神者的手,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)。

       工作时间调戏部部需慎重。

       被问到工作出色想要什么奖励时,会先认真思考一下,然后说出自己的想法,比如想要固定的审神者述职日陪同(一下抓到了重点,不愧是长谷部。)、陪审神者去万屋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得到表扬会很高兴,视任务完成情况会问有没额外的奖励。

       会在工作时间光明正大看审神者,被抓包了还能回一个毫不心虚的微笑,但仔细看就能发现极部有些发红的耳尖→能和喜欢的主一起工作真是太幸福了w

 

【就寝】

       很遗憾并没有所谓的寝当番。

①普部

       就寝前会到审神者部屋说晚安,然后乖乖回到自己的近侍部屋。

       会留意审神者部屋里的动静,如果很晚都没熄灯的话,可能会起身再去催促审神者睡觉。

       审神者半夜玩手机被抓过包(山吹:我不要面子的吗)

       会等审神者熄了灯再入睡。

 ②极部

       Emmm…(极部:?)

       就寝前会到审神者部屋说晚安,随机触发事件→部部以监督婶婶熄灯为理由不肯走

       视氛围偶尔会有晚安吻,一般是亲额头,接吻的话大概率触发支线剧情(你懂的)

       盖着被子纯聊天(划掉)的情况反而比较多,毕竟光是抱着审神者就很幸福→毕竟出阵真的很累。

      自带哄睡功能,撒娇将收获拍背哄睡的部部x1→撒娇需适度,否则容易触发支线

      半夜醒来会给审神者盖被子。

      审神者不喜欢臂枕,觉得硌着难受,也觉得部部会不舒服。面对面抱着的话,呼吸会觉得闷,所以审神者一般会背对部部,让部部从后面抱住自己→背后靠着东西(?)比较有安心感→但这个姿势很容易不妙

      要做的话,最好不要轻易挑衅部部,会后悔。

      部部非常注重审神者的感受,但偶尔会有失控的时候,总体来说是令人享受的类型。

评论
热度(59)
© SH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